欢迎访问安卓范文网!

托福听力提升基础能力必练3件事

范文百科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托福听力考试对考生的英语基础有很高要求,不是只靠解题技巧熟练就能应对的题型。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托福听力提升基础能力必练3件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快来一起学习吧。

托福听力提升基础能力必练3件事 背词精读跟读一个都能少

托福听力提分先打好英语基础

很多考生自己的托福听力成绩提不上来,在网上也看了很多的听力高分经验。经验里说托福听力水平提高有三大法宝:背单词、精读听力文章以及跟读复述,其实这些都是对于你的英语基础的一种巩固过程。

托福听力打基础:背单词

这个是在你接触一门新的语言的时候都必须要掌握的。

如果你是小龄托福考生,或许本身词汇量还不够,直接来上手托福词汇可能有些困难,那么你可以先把目前你所能掌握的词汇进行掌握,再来过渡到托福词汇当中,这样效果会好一些。

如果你初高中的基础词汇都掌握了不少,也都熟悉,那么你就可以直接来背托福词汇。

托福听力打基础:做精读

考生如何打基础,不妨可以进行听力原文来进行精读,这们做的好处有让你听到的句子和你看到的句子理解意思是一样的,对单词、词组、语句都能得到理解。如果你这些都不能达到的话,那么你就要一遍遍的重复听音频是很低效的。

当然,也不是说一篇文章没听过,就直接精读,那样也是不可取的。可以先听3遍左右(根据个人实力,因人而异),而且可以采用分段听力的方式,去找段落中心思想,这样不仅能锻炼听力能力,也能避免听整篇文章产生的压力。

托福听力打基础:练跟读

跟读的时候采用分句模式,一句话一句话的跟读。而且,跟读的时候尽量不要看文本哦,要充分调动大脑、嘴巴各个感官。因此,练习听力的时候,口语也能顺带提高。

如果遇到特别长的句子,没办法记住,那么可以分割语句,一个语句一个语句的复述出来即可。实在不行,也可以只复述出核心语句。

通过跟读,能够将不熟悉发音的单词弄熟悉,提高快速反应长句子的能力,瞬时记忆力也会提高,这些能力对于听力和口语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托福听力练习对照文本

Now that we've all introduced ourselves to the new members, let's get down to work.

现在我们都已经向新的会员介绍了我们自己,让我们开始工作吧。

As the committee in charge of this year's tree-planting project, we have several items on our agenda.

因为委员会负责今年的植树计划,我们有几个项目在我们的议程上。

First, we have to review the budget.

首先,我们不得不回顾一下预算。

The president has informed me that the trustees have set aside $3,000 for the purchase of trees and our environmental T-shirt sale netted a profit of $1,500.

主席已经通知了我,受托人已经拨出3000美元来买树,而且我们的环保T恤销售赚到利润1500美元。

Second, we have to finalize the choice of trees.

第二,我们必须最后定下来所选择的树

As you know, we're working with Richardson's Nursery again this year since everyone seemed pleased with the work he did for us last year.

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我们今年再次与Richardson的苗圃共事,因为每个人似乎都对去年他为我们所做的工作感到满意。

Mr. Richardson has presented us with several choices within our price range that he thinks would meet our needs.

Richardson先生已经向我们提供了几种在我们价格范围内的选择,并且他认为会满足我们的需求。

He's sent us pictures of the trees for us to look at, but he wanted me to tell you that we're welcome to visit the nursery if we want to see the trees themselves.

他送了我们树的照片为了给我们看看,但是想让我告诉你们,欢迎大家去参观苗圃,如果我们想亲自去看看树的话。

Lastly, we need to plan some kind of ceremony to commemorate the planting.

最后,我们需要去策划某种仪式来纪念这次植树。

Several ideas, including a garden party of some sort, have been suggested.

几个想法,包括了一个某种形式的花园派对,已经被提出了。

So let's get on with it and turn to the first order of business.

那么让我们继续,并且致力于(开始)第一个议程。

托福听力练习对照文本

Thank you. It's great to see so many of you interested in this series on "Survival in Outer Space."

谢谢。见到你们这么多人对“生存在外层空间”这个系列感兴趣真是太棒了。

Please excuse the cameras, we're being videotaped for the local TV stations.

请原谅这些摄像机,我们正在为地方电视台录像。

Tonight I'm going to talk about the most basic aspect of survival—the space suit.

今晚我将要谈论关于最基本的生存方面——宇航服

When most of you imagine an astronaut, that's probably the first thing that comes to mind, right?

当你们中的大多数人想象一个宇航员的时候,那个可能是脑子里首先要想到的,对吗?

Well, without space suits, it would not be possible for us to survive in space.

好,没有宇航服,对我们来说生存在太空中是不可能的。

For example, outer space is a vacuum—there's no gravity or air pressure; without protection, a body would explode.

举例来说,外层空间是一个真空空间——没有重力和气压;没有防护的话,人体将会爆炸。

What's more, we'd cook in the sun or freeze in the shade with temperatures ranging from a toasty 300 degrees above to a cool 300 degrees below zero Fahrenheit.

更重要的是,从酷热的零上300华氏度到冰冷的零下300华氏度的温度范围里,我们会在阳关下被烤熟或者在阴影下被冰封

The space suit that NASA has developed is truly a marvel.

NASA研制出的的宇航服真是个奇迹

This photo enlargement here is a life-size image of an actual space suit worn by astronauts on the last space shuttle mission.

这张放大的照片是个与实物大小一样的,一件真正的被宇航员在最近一次航天飞机任务中穿过的图像

This part is the torso.

这个部分是躯干。

It’s made of seven extremely durable layers.

它是由七个极其耐用的层次制成的

This thick insulation protects against temperature extremes and radiation.

这个厚厚的隔离层防御了极端温度和辐射。

Next is what they call a "bladder" of oxygen that's an inflatable sac, filled with oxygen, to simulate atmospheric pressure.

下一个是所谓的氧气囊,那是一个可充气的囊,充满了氧气,用来模拟大气压强。

This bladder presses against the body with the same force as the Earth's atmosphere at sea level.

这个囊状物压在皮肤上,带着同样的力量,就像地球空气在海平面上一样。

The innermost layers provide liquid cooling and ventilation.

最内层提供了液体冷却和通风设备。

Despite all the layers, the suit is flexible, allowing free movement so we can work.

尽管有所有这些层,宇航服是有灵活性的,允许自由运动,所以我们能够工作。

Another really sophisticated part of the space suit is the helmet.

另一个非常复杂的宇航服的部分是头盔

I brought one along to show you. Can I have a volunteer come and demonstrate?

我带了一个过来展示给你们。我能找个志愿者过来演示一下吗?

b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